Be yourself..

Friday, August 13, 2010

人是犯贱的,不是吗?

时间又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好快哦,
我终于踏入了二十二岁的岁月。。
过着二十二岁的时光。。
生日那天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在面子书上,不管认识或不认识。。
都献上祝福,很感激。。
也很开心。。
现在生日只求有朋友记得,
不会再去理会到底有没有礼物了。。
会不会再过多几年,
我就会对生日没有感觉。。
这段日子过得很不开心,
面对的问题,无法解决。。
很不喜欢那种挟在中间的感觉。。
也很迷茫那些见钱眼开的人为什么那么贪婪。。
家人又可以算是什么。。
亲情有时候也那么不值钱。。
昨天是我这两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有朋友从吉隆坡来探望我,
真得好开心哦。。
明明这里真的好闷,
但有朋友就还好。。
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何时了,
好害怕她伤心没有人陪。。
前阵子,准备了礼物给朋友,
可是却没有送到出去。。
因为担心他的生日没有人陪,
想必是自己太多事了,
以后我都不会了。。
我只知道我很不开心而已,
好像心意被糟蹋了一样。。
算了都 算了。。
我不会管也不会理。。
新生活将开始,
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把对别人的感情看得太重才是自救的方法。。
不管是,
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都不值得。。
那天,看了戏,
看见一对恋人把刺青刺在彼此的手。。
那是一对天使的翅膀。。
分别的刺在两个人的手臂。。
两只手放在一起,翅膀就是一对的。。
那个人说: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可能会是完整的。。
我看了心里有一种感觉。。
不是感动,可是有微微一怔的感觉。。
那种感情还存在吗。。
我每个星期五听着电台,
听见的都是谁爱上了谁,
谁又不爱谁,又爱了不该爱的人,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爱谁,
自己才是要走下去的人,为什么要让别人为自己选择。。
人有时候真的很可悲,
为什么总要经历了所有,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感受了所有的刻苦铭心,伤害了最爱你的人,,
还执迷不悟。。
就是犯贱,
那么简单易懂。。
不过就是犯贱。。
遇见了,认识了,
心动了,喜欢了,
爱上了,跌倒了,
受伤了,流泪了,
心痛了。。
才会学乖吗??
学乖了,下次就能够逃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