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现实跟爱情,你永远都不懂该选哪个。。

刚跟朋友谈完。。
觉得心里好乱。。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
难道会害怕家人的反对吗。。
为了你再辛苦也会努力去变成更成熟的人。。
让你过更好的生活
让你的父母真的信任他认同他。。把你交给他。。
父母看的见的都比我们多,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听劝
人就是要跌倒了,受伤了,
才甘心才明白,可是却没有后悔。。
男生有时候就或许比较不成熟吧。。
跟小过自己的人在一起。。
感情路会比较艰难一点。。
我很担心我的朋友,
很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那么傻
为什么明知会被伤害还要陷下去
还要对着我说我没事我可以
我好想去见那个男的
然后打醒他骂醒他。
可是,如果他是懂的,早就懂了。。
我朋友就不需要那么伤心。。
如果不能负责照顾别人的人生,一开始就不该开始这一段感情
开始了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不要说什么对不起做不到
只有移情别恋才会跟我说做不到
我只相信你的决心不够
连开始努力都没有就要放弃还要发脾气
世界上没有谁欠他的
以为他是谁,别人要一定很信任他吗
一定要把女儿交给他吗
太没有上进心了。。
这种人的爱情会维持多久
我怀疑。。

甚为朋友,我没有说我支持他的决定
因为不管他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担心
因为我害怕他选择了错的路
害怕他受伤害怕他在夜里一个人哭却逞强说自己没事
害怕他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
害怕他没有人安慰借他耳朵
因为我自己也曾经一个人面对这样的事,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幸好有朋友。。
我才没那么孤单。。
我只希望他真的想清楚
毕竟现在的爱情夹杂了现实
现实是残忍的
不希望他那天会后悔。。
家人朋友都很担心
因为我们都很爱他
可是,路是自己选的。。
结果也是自己受的。。
可是不管怎样
不管他做了什么选择
我们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