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爱不起

好久没有到这里写些有的没的了。。
有时候开了电脑想写却又没有心情跟力气。。
没上来的这两个星期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依然是我
依然是一个人
以前是
现在更是
不是不习惯
只是厌倦只是开始恐惧于孤单
开始想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久
我厌倦了爱情
因为我觉得自己爱自己多过别人吧
所以自私的我什么时候才会爱上别人胜于自己呢
每人珍惜自己,所以才要爱自己多一点阿
害怕那一种感觉了
喜欢一个人已经很累了
宁愿默默地为一个人守候
就算没有结果也好
至少伤害静止于我一个人
虽然偶尔会幻想一下未来的可能
可是也只有想想
有人说两个个人承受伤害
伤害会减半
两个人的幸福
就可以抵过任何困难
可是当两个相爱的人分开了
那种痛可以延续多久
为什么爱不能让人变得更坚强呢
为什么就不能因为爱过而更加明白爱的来不易
为什么就不能从新出发,人总要有复原的能力
因为真的爱过所以那么的死心眼,世界上只有一个他
因为还是放不下,忘不了,所以总是踏不出第一步
因为在爱过你,被伤害过,习惯了孤单,寂寞陪伴久了
我已经爱不起了。。
所以总有眼看手不动心不动的告示牌
在我的爱情左心房的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