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你的快乐,我的快乐

今天跟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了
谈了很多
关于工作,近况,友情,爱情。。
最深刻的是谈到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必须想以后的事,以后的路怎么走
如果男朋友没有替将来打算,那宁可分手
我们慢慢的变现实了
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周遭的人事物会逼着我们去面对
着一些问题
因为女孩子的青春就只有短短的时间
我们想想现在几岁了,有了男朋友,拍拖几年,结了婚,生孩子,
女孩没有多少时间
所以我们都很认真地想未来的路
而变成了因为我不年轻了,所以就定下来的想法
因为有着很多女人该做的事等着我们去做
女人,一生或许都在想太多。。自己的,别人的
到有了家,想公公婆婆的,老公的,孩子的,自己的
女人太累了。。
想不通为什么。。
我不得不承认,我慢慢的认清了。。
也懂得怎么去选择自己要的。。适合的。。
不再去勉强一些只要努力就有结果,再苦也无所谓的道理。。
因为到头来大家都会不快乐。。
才发现很爱却爱不起的事实。。


昨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很冷血的人
因为我伤害了一个很爱我的人
我不想,也不知道怎么样做才是最好的
我坦白,可是他却问我要他怎么做
问得我都心疼
可是我又可以怎样
于是我失去耐性
我说问题不是我想怎样,而是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
我知道对不起没有用
可是长痛不如短痛
既然我不能给他幸福
也不可能拖着他的幸福吧
有时候,诚实是残忍的
可是有时候有时候这是必要的
不然伤害更深更痛
误会更严重恨会加深
我相信报应
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他爱我
我伤害了他,有一天我的心一定会被狠狠地伤一次痛一次。。
就像现在他的心一样的痛
我想过接受他
可是我不想对他不公平
我不想让他成为另一个我
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样谈恋爱,有人疼,有人分担一切
可是,这一个人并不是心理的那个人
又何必多此一举
当一个背叛别人的人,内心太难受了
我不想到最后浪费了感情却到不了爱情,
浪费了时间却找不到永远
我们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
现在的我不会再相信只要爱,只要努力一切就没问题
我只相信在一起的感觉,那一种心灵相通的感觉。。
很多事不用说,你就知道,我也明白
当然还有看得见的未来
我不是小孩子了
虽然我有时会幻想天使让他发现我。。
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又或许这是报应吧
虽然现在只想牵一个人的手,一直这样走下去
可是这一个人,注定不属于我
我知道,都知道。。
只要他快乐,什么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