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Friday, July 16, 2010

这几天从南到北。。

这几天心情都不好。。
星期三,和朋友开车去槟城。
真的够疯的。。六个小时的车程。。
幸好不是我驾车。。我朋友大概好累好累吧。。
早上六点多开车。。七点多在东甲吃早餐。。
到槟城已经快要一点了。。
然后到batu ferringhi 的 sri sayang check in..
然后去了极乐寺。。
说真的,那天真的好累哦。。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下极乐寺几次。。大概有四次吧。。
天啊。。。隔天睡醒。。全身痛!!
旁晚到海边看日落。。很美。。真的。。
别朋友拉去玩降落伞。。说真的很害怕。。
可是从高空眺望整个海边还有日落的时候,真的说不出话。。
身后的他,不是他。。
身前的我,不是他的她。。
或许这是我们唯一的遗憾吧。。
张开手的那瞬间。。风从你身边吹过。。
永远的念头浮现。。
可惜他不是他,我不是她。。
我们都不是彼此的天使。。
我只是一个陨落的天使。。
晚上去看戏。。回到酒店已经半夜一点多了。。
我们都累坏了。。
可我怎么睡,都不舒服。。尤其是肩膀。。好像要断了。。
隔天早上,两个人都不愿起身哦。。
回吉隆坡的路上,我也睡着了。。
因为太累了。。
而且朋友因为上槟城的路上中了罚单,结果全程驾一百。。@@
晚上又重温一遍‘恋空’。。
好喜欢这一套戏。。让我感动久久。。
第三天,终于回家了。。
也终于被我朋友传染生病咯。。
唉。。值得。。
虽然,回来,就要解决问题le。。
好吧。。
问题,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