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unday, July 18, 2010

再见,项链。。

今天,把颈项上的那条项链拿了下来。。
这是一对的。。另一条项链在他身上。。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实这是一对的。。
不管去哪里,做什么,
我从来不曾把它拿下来。。
当初带上的时候,
觉得很重,不习惯
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不喜欢戴项链的女生。。
而且时不时会敏感。。
今天把它拿了下来,放在桌上。。
忽然觉得很轻松很轻松。。
轻松的觉得有点奇怪。。
就像现在。。
有点遗失了什么的感觉。。
我不想放纵自己了。。
这不会更好。。
这些天的不愉快,眼泪,感情,
我又将把它们尘封。。
我不会轻易的在翻阅了。。
因为我不能。。
我不想在每一次将面对新环境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一个人。。
什么都是自己承受,
我不会忘记去年的我。。
才到kl的时候。。
有那种睡醒就很无助的感觉。。
那时的我,很爱哭也很爱逞强。。
我又要去适应新的环境了。。
怎么办,我真的好怕。。
一个我没有我熟悉的人的地方,我没有朋友。。
我知道我会很压力,
每天天没亮我要出门搭一个小时的地铁。。做到下午四点,然后再搭一小时的地铁回家。。
偏偏早上却没有那没早的地铁。。如果开始走shift,我大概会剩半条命吧。。
身体不好的我,可以撑得住吗。。
我知道这是我选的。。
不后悔。。
可是谁可以真的安抚我不安的心..??
我也放心不下我的朋友。。
我害怕她没有人陪,没有人跟他吵架。。没有人在我得意的时候踩我。。
没有人听我大喊大叫。。
怕她被别人欺负。。
我会很想她,我不习惯没有了她的日子。。
以后,我逛街,我唱k,看电影,去starbucks喝咖啡。。
谁来陪我。。
谢谢你,renee & cheryl..
去年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更没有勇气要到另一个国度,虽然不远,可是会我来说是挑战。。
还有,另一个朋友。。
不要喝酒不要喝酒不要喝酒!!!!!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谁,也没有资格管他。。
可是,身为朋友我真的很担心他。。
喝了酒,还驾车。。
出了事怎么办。。
我知道他要放纵自己,麻醉自己。。
喝了酒比较容易睡吗?就会不想谁了吗?
隔天起身,想念依然存在。。
唉。。人永远都不会明白别人有多担心关心她。。
话说多只会令人讨厌。。
我又能怎样。。
关心人的人也永远不会明白放纵的人心中那份渴望飞翔的感受呢。。
不是我不懂,只是我心疼而已。。
我不能做什么,祈祷吧。。
希望这段日子过得快一点。。
拉斐尔天使会眷顾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