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Monday, July 19, 2010

。。。

有些感情 時間越久 越容易想起~
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
這一切都結束了.......
但當你不經意時.....
你會發現.......
幸福其實一直從來都沒離開過......
我们都太注重于自己的情感。。
也因为这样也忽略了。。
看不到深爱自己的人一直默默的守护着自己。。
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荒谬道理。。
日子还要过,
太阳一样升起,落下。。
世界不会因为你而有所改变。。
改变的只是从你眼睛看出去的世界而已。。
这是我中一时,一位学姐跟我说的。。。

刚刚有朋友说,
没上到飞机。。
好想知道那感觉哦。。
当时的他,是什么感受。。
我的失约,他应该很失望吧。。
我却只能望着天空。。
寻找飞机可能飞过的痕迹。。
妈妈的反对,我可以做什么。。
家人没有一个支持我们。。
压力啊。。。
算了,反正到后来一样是没结果。。
当初不让我跟他走,
或许是最好的结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