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Friday, July 30, 2010

过去的,就应该放下。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去让你相信,
也不想给你机会听你解释,
因为不管你有没有解释,
结果都一样。。

被别人欺骗,
应该谢谢别人的残忍吗?
因为这痛虽刻苦铭心,
但这却会使你更坚强,不是吗?

思念,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日思夜想,没有一刻自由,
在忙碌都无法从思念中逃脱。。
可是,你的思念是单思还是有情人终成眷?

爱情,是一种毒药。。
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身不由己,
从快乐到心痛,
却不能得到幸福。

我一直都相信没有永远的痛,
只要你肯放下。。
从来也没有逼自己不要去想谁。。
因为那会更难受。。

伤痛一定会有好起来的那一天,
只是那一天是哪一天,
你跟我都不知道。。
没有人懂。。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能够等到这一天,
又或许在这一天来临前,
我已经放下。。
我已经不在乎了。。

世界上有着太多的未知数,
下一秒你我会在哪里,
我们都不确定。。
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还活着,
我就有希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就有能力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管结果怎样,
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爱过痛过,
才证明自己真的付出过。。

今天,
看了一篇歌词。。

你离开之后
我要自己走 放开手不回头
窗外的云不停留
雨季快来到 梦被吹着走
我的爱你不懂
爱情就像个黑洞
痛过之后 要学会照顾自己..
.过去的忘记了
不再为你费心机
昏暗的路灯 显得很孤寂
不要紧没关系 我要好好活下去
该忘记的忘记都当成回忆
说好了不哭泣 滑落泪水慢慢滴
有那么一天 我已经失忆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曾经爱大米

会有那么一天,
一定会痊愈。。
一定会有天使告诉你,
那个天使或许就是
那个属于你的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