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unday, July 18, 2010

雨不停。。风继续吹。。心都冷了。。

这场雨,还在下。。
天空不再有我喜欢的颜色。。
那蓝蓝的天呢。。
蓝色。。呵呵。。
其实,现在才发现我也没有那么喜欢蓝色。。
为什么我们都习惯吧,对方的喜欢,当做自己的最爱。。
蓝天。。
被乌云遮住了。。
厚厚的乌云。。天使为什么哭泣。。
是不是发现我的爱再也回不来了。。
我回头看来时的路。。
发现自己走过了那一段一段颠簸的路。。
如果没有朋友一直在陪伴我,我想我大概挨不过来。。
没有他的日子,一年多了。。
也就是他和她的感情也一年多了。。
朋友问我,没有让你喜欢的男生吗。。
我说就算有,也激不起心中那个涟漪。。谱不出那一段动人的旋律。。
在听林俊杰的翅膀。。
em...用你给我的翅膀飞,我懂这不是伤悲,再高都不会累。。

肚子饿了。。懒惰吃。。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谁能带我走!!
好闷哦。。
好显哦。。

冷冷的天气,
让我好想一个人哦。。。

今天,你想我了吗??
就一点点。。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