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unday, July 18, 2010

对不起笨蛋。。

笨蛋,
你真的很笨!
现在才来对我好。。
太迟了。。
我的心已经冷了。。

我不会接你的电话。。
一个星期前我不接,现在也一样。。
你却可以故作轻松的,
像平常一样。。
我说不出拒绝的话,并不代表我想在一起。。
为什么你看不清。。
还是你害怕接受现实。。
不要等我,不要把我当做你的宝贝,更不要把我当成你的亲人。。
我没有那个资格。。
我看了没有开心的感觉。。
哪一天这些深情又会变成贯穿我心的利剑。。
我怕了。。
你无法给我那种安全感,那种再爱的感觉。。
所以你做什么真的没有用。。
对不起。。
我也好想找个人定下来,
至少在人山人海中,有个人牵着我的手。。在迷路的时候,我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也在急着找我。。那一份温暖,我还在寻找中。。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变成第二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