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aturday, July 17, 2010

后来的感觉,希望你幸福的心声

刚刚看完一个朋友的blog。。
有很多感言。。却害怕,因为我怕说错。。
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有话就说。。

想说,朋友。。
我们都回不去从前了。。
就算可以,我想彼此都不会选择回到从前。。
不是吗?抚心自问。。呵呵。。。
我已不是我,你已不是你。。
你知道吗??
如果没有我们的邂逅,你跟他,怎么可能有机会相爱。。
我跟他也一样。。
有时候,看着你也会不小心想到好多的如果。。
如果那个雨天,我留着你。。
如果第二次的相遇,我告诉你真相。。
我们的故事又没有可能改写。。
在槟城的天空上我们会不会很浪漫。。
你知道吗,那里的人问我,
我们是不是来度蜜月的。。
我听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呵呵。。
我真的有感觉到你的错觉。。
从你的眼神中,语气中。。
我了解你又想她了。。
你遗憾,身后的我不是你的她。。
想想。。感觉有点别扭。。
因为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啊。。
说真的,我没有想得很多因为我的心情是害怕的。。
为什么害怕吗?因为我被吊在空中啊。。
不过还真的谢谢你的安慰。。
玩水上摩多的时候,
其实你可以开快一点的,
因为我真的很想感受一下那种风的感觉。。
就像我一直很任性的跟你说想你驾两百的道理是一样的。。
在等你去提钱的时候,
我还又想到你会不会丢下我然后跑掉的想法。。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笑。。
看着那片天。。那片海。。
我很快的就忘记你了。。
我想到我的那个他。。
他到了他要去的地方了。。
他说他要跟她结婚的声音又出现的。。
我很想哭。。
可是,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怕会影响你。。
这次,你是来开心的。。而且又生病了。。
你说要背我的时候,我其实很犹豫。。
你又不是我的男友,我为什么要让你背啊?!
心跳漏了一拍怎么办?
在你的肩膀上,想着背我走一生的那个人什么时候会出现。
虽然只是短短的路而已,可是已经很难受了。
以前在一起都没有真的在拍拖。。
还小吧。。呵呵。。
这次去走走真的要谢谢你。。
至少我才了解,你真的是一个好人,
你会幸福的。。
哈哈。。发现得没有很迟啦。。
会有另一个他出现的,
可能你的天使来自远方吧。。
路途遥远,用心等等吧。。
要加油哦。。

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真的。。
我知道对不起没有用。。
当年,那个很多年前,我真的不想的。。
现在,看着你的转变,我真的好自责。。好心疼。。
我好想帮你,可是我要怎么帮。。
我好想拉你走出来,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你说我们的翅膀不一样,
我只是想你做最原始的那个你,
我喜欢过的那个你,
我不可能,也不会带你回天堂。。不关翅膀上的差异。。
只是因为我不是你的天使。。也不会是。。
而你要的天使也不是我。。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人,只是一个不想你伤心再堕落下去用酒精麻醉自己的朋友。。
朋友,你能不能不要逼自己了,
能不能不要再用酒精麻醉你的感觉,难道你不知道喝了酒会更难受吗。。
能不能不要再心碎了。。心碎了还要自己去拼凑回来,很累的。。
能不能找一个真真正正关心你的朋友,如果我离开至少我比较安心,可是我又怕这么说,你又逞强。。
朋友啊。。我真的想看见一个新的你。。
在我有生之年看的到吗??哈哈。。

其实还有些写话想说,可是就写到这里了。。
再写下去怕没朋友做了。。
而且,我一定会失眠。。
而且,星期二之前我的病一定要好。
不想被某人看扁。。威给你看!!

还有啊,朋友我没事。。
我还是我。我会撑下去的。。
日子多苦都会过去。。再深的黑夜,日出还是一定会出现。。
我们都可以。。
要相信哦。。
就算有一天我不见了,离开了,
你一定也要幸福,不要让我担心哦。。
我说真的。。
勾勾手。。算你答应我了。。
要守信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