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Friday, July 16, 2010

喜欢不喜欢

其实我很喜欢槟城。。
可是因为他。。我不喜欢了。。
每一段路都有跟他的回忆。。
走的心都痛。。
想得太多了,尤其这几天。。
以前时常让你载来载去。。穿梭在车龙里。。
坐在后座有时很担心。。你又慌神。。
抱着你,风吹过很幸福。。
下雨了,一起淋。。再冷也不要紧。。
你说我喜欢雨,说以呼唤雨。。
单纯的我们,好幸福。。
那边海边,两个人并肩坐着,一个旁晚。。
你帮我拍照,我闪躲。
那个公园,靠在你肩旁,一夜晚。。时间好快。。
我们在那里放烟火,你在那里帮我庆祝二十岁生日。。那里为我带项链。。
那戒指我到现在还记得。。i can see you even when i close my eyes..
丢了。。都丢了。。我们的情人节礼物。。
槟城太小了,就如我朋友说的。。
不管走什么路,都是与你一起的回忆。。
是爱是痛。。
都是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