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aturday, July 17, 2010

爱过的人都是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喜欢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一首歌。。每次去唱k一定非唱不可。。

有时候,觉得人真的好可怜。。
不断的回忆。。那些让自己又哭又笑,又幸福又心痛的回忆。。
不能控制自己。。
有时候,好爱他好想他。。
有时候,好恨他讨厌他。。
情为何物。。
听人说:
我们在寻找的只是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你最爱的那个人不可能会是你共度一生的人。。
又或许,那只是自己的执着吧。。
看不开,放不下,
人才会活得那么的辛苦。。
如果把爱看得太重。。
只会苦了自己。。伤了别人。。
不要把对方当成人生的终点站。。
因为人生有太多的事要做。。有太多的梦想要完成。。
不要说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
不要说没有了他什么都没意义。。
世界很大,又好多新鲜事。。
我要去看,我要去做,
就算身边没有你。。
我依然是我。。依然是那个心口有缺陷的那个女生。。
依然是你爱过的女生,也或许依然会爱你又或许不会。。
没有你,会不会活的更好,我不敢铁定。。
没有你,我知道我依然会努力,会学着长大,会变成熟,会懂事,会更坚强,因为没有你之前我也是这样活着的,不是吗。。只是两个人变一个人的生活,很苦。。
没有你,我的世界有点冷因为在人群中找不到你。。可是我会努力的快乐。。
没有你,我会努力的爱自己。。也会努力的去爱另一个男生。。可是我会希望他爱我比我爱他多一点。。因为我怕痛。。
没有你,我不会哭,,会也只是偶尔。。那是因为我太想你。。
没有我的你,会怎样?
当我的关心再也不能是理所当然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世界太安静了。。
当有一天,我可以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不会在他的身上看见你的影子。。
你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但我还会再对人这么好吗??
我还敢爱吗??
我的翅膀只剩一边。。
我的心已经碎了,就算拼好了。。
已经没有能力承受多一次的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