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Sunday, July 25, 2010

不恨了。。

今天不小心弄不见了某人的部落格网址。。
心情有点。。
承认有点而已。。
没有很多哦。。
这里天又黑了。。
又要下雨了吧。。
听着rainie的雨爱。。
雨快点下吧。。
今天看不见日落的天空了。。
我们一起看过日出,也看过日落。。
那年的那一个海边。。
有我们走过的痕迹。。
我们曾经很幸福。。
我很感激,很庆幸。。
分开了,但我们真的拥有过那些别人无法拥有的。。
我们之间的回忆会在我心底。。
不恨你了。。
祝福你。。
一年多了,人的复原能力也弥补了那个缺口了吧。。
时间是疗伤的工具。。
我痊愈了。。
只是没有勇气而已。。
没有失去,怎么会拥有。。
但拥有了,就必须珍惜。。
有你的回忆,就会有再一次追逐爱情的勇气。。
时间会给我力量的。。
没有你,就不会遇见下一个他。。
总有一天,
我会感激的跟你说,
谢谢你,当初放开我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